33.jpg

一般旅客來到慕尼黑,多半都會跟著旅遊書到一些啤酒屋如:HBRatskeller等等德式餐廳;不過,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這類型感覺比較吵鬧,遊客又很多,感覺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的用餐環境。

這次到慕尼黑旅行,好友推薦了一間位於他們家附近的好餐廳,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像沒有人分享過,就寫下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52420354.jpg

在慕尼黑的最後一個晚上,好友和丈夫招待我們去了這家氣氛很棒,食物也非常美味的義式餐廳:arcona LIVING。這家餐廳離慕尼黑中央火車站,約3個地鐵站左右的距離,位於慕尼黑市中心的住宅區邊緣,非常方便。

img1450430156353.jpg

我們一行人四個人,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

左上為鱈魚排搭配義式奶油燉飯,左中為佛羅倫斯牛排;右下為烤豬排搭配南瓜燉飯,右上為鴨胸肉搭配南瓜燉飯。

我們點的飲料是招牌的蘋果汁。

34.jpg

介紹一下這瓶果汁,味道非常的香甜;而且香氣非常自然,不太像加了很多防腐劑的蘋果汁。

好友建議我們採用一般德國人日常的喝法,就是把蘋果汁搭配汽泡水混合來喝。這樣的喝法比單純喝蘋果汁要美味多了~果汁加氣泡水,會讓果汁味道沒有那麼濃郁,比較好入口;又可以藉由果汁的甜度中和掉汽泡水的酸度,一舉兩得。有機會到歐洲旅行的朋友,不妨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正宗德國人的喝法!

 

3.jpg

我點的餐是鴨胸肉搭配南瓜燉飯。這家餐廳走的比較偏義式風,食物的料理方式和一般的德式餐廳不同,手法也細膩很多。

以我自己的這盤餐點來說,鴨胸肉是搭配橘子汁來料理的,口感非常好,肉質鮮美但不會難嚼,細膩的烹調方式比起德國豬腳或香腸更得我心!南瓜燉飯也是一流的,採用的是義式米粒,口感比起在台灣的燉飯來說會稍微硬一些,但是主廚有加入南瓜仔顆粒及cheese去調味,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德國旅行,最令人懊惱的應該就是食物都料理得差不多,讓人沒什麼驚豔感,但這家餐廳大大顛覆了我對德國食物的印象!原來德國也有這麼美味的義式餐廳!

 

32.jpg

這些天,謝謝你們的招待!我們夏天見了!

31.jpg

正確來說,這家餐廳的名字應該是Weinwirtschaft,是德國的連鎖餐廳,除了慕尼黑外,在萊比錫、波茨坦等地都有分店。

而它的樓上就是慕尼黑很棒的商務飯店arcona LIVING,房價相對於市中心來說也不算高,有來慕尼黑旅遊的人,不妨納入考量。

重點是:有英文菜單喔!不用擔心看不懂~而且經理的英文很好,還會推薦你他們的招牌和限量版隱藏菜單!

Munich_map_U-Bahn.jpeg

 

關於arcona LIVING München

地址: Nymphenburger Str. 136, 80636 München, Germany

電話 :  +49 89 5402270

官網 : http://muenchen.arcona.de/en/

Tripadvisor介紹:arcona LIVING München 

房價 :NTD3,000上下

 

關於Weinwirtschaft

官網 :  http://www.weinwirtschaft-muenchen.de/

用餐價位:20歐以內

 

交通 :  介於U-bahn 1號線往Olympia-Eikaufs-zentrum方向的第二站Mailingerstreet第三站Rotkreuplatz之間;

Mailingerstreet站下車的話,走Nymphenburger Street大約7分鐘左右;若在Rotkreuplatz下車的話,則沿著Landshuter   Alle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更多完整整德瑞跟團遊記:

☆ Day 1 : 台北->法蘭克福 ☆ 元旦,開心出發

☆ Day 2(Part I): 法蘭克福->萊茵河 ☆ 葡萄酒飄香的萊茵河畔 

☆ Day 2(Part II): 海德堡☆ 清純洋溢的古老大學城 

☆ Da 3: 海德堡-史特拉斯堡☆ 亞爾薩斯,歷史的美麗與哀愁

☆ Day 4(Part I):柯瑪☆ 絕美的童話小鎮

 Day 4(Part II):伯恩☆ 伯恩,一直走在陽光裡

☆ Day 5:少女峰-茵特拉根☆ 歐洲屋脊的浪漫與智慧 

☆ Day 6:茵特拉根-琉森☆ 蜜月之鄉:充滿文藝氣息的湖畔巴黎

☆ Day 7:列支敦士登-林陶-福森☆阿爾卑斯山小鎮一日遊 

☆ Day 8: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慕尼黑☆ 阿爾卑斯湖畔的悲傷童話

☆ Day 9:慕尼黑-紐倫堡-羅騰堡☆ 洗淨鉛華的皇城 

☆ Day 10:烏茲堡-法蘭克福☆ 羅曼蒂克大道的終點與金融中心的魅力

 

 瑞旅遊實用及趣味資訊 :

☆德瑞蜜月好好玩☆-跟著宮崎駿玩歐洲(上)

☆德瑞蜜月好好玩☆-跟著宮崎駿玩歐洲(下)

✿德國旅遊行動上網✿ 比較與分析(2015年12月經驗)

 

德國自助旅遊資訊 :

❤冬季.印象.日耳曼❤國王湖,一起見證無法形容的美

❤冬季.印象.日耳曼❤明信片上的教堂.魔法森林.辛特湖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