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jpg  

喜歡Neverfull的設計,卻懊惱一天到晚跟別人撞包嗎?

(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天蠍座的我還是希望保有自己一點點的獨特性。)

 

 

介紹一款價錢只要Neverfull的一半,但設計卻很相似且經專家驗證和Nevefull採用一模一樣的材質做成,但保證讓你不撞包的包包給大家。

 

來欣賞一下,20110516日太一義大利團團員在威尼斯因為迷路而意外發現的超有趣的包包^_^

 

 

話說那天吃完本團最美味的米其林午餐後,熱心的Peter帶我們去Rialto橋欣賞風景及照相

(當然順便買紀念品.別說我沒告訴你!

Rialto橋旁邊的紀念品是威尼斯島上最便宜的喔!絕對比San Marco Square 便宜很多!)

 

當我們興高采烈照完這張相片~~~~

2002.jpg  
 

我們兩個人明明就還在原地,而且還興高采烈地幫團友(中華電信夫婦==")照相。

 怎知道五分鐘後,全團人就此消失了!!!

 (我們兩個這麼胖,可大家竟然沒有發現我們不見了!!!)

 

 

狂叩Peter的手機也沒回應.此刻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看來是上帝要考驗我們的智慧,只好自己找路回飯店了。

(好吧~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剛剛Peter解說時,我們還聽進去了一句話。)

 

 

 2003.jpg  

那就是:威尼斯的主要路標都是黃底黑字的.

上圖這個PER RIALTO就是最好的例子.只要找到SAN MARCO的標誌,至少能回到廣場,就能回到飯店了.

 

 

屬於說凡事都有可是,所以如果事情這麼順利的話,就沒有這篇文章了!

 

 

話說笨笨的我們,不知不覺還是一直在繞圈圈.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我們就路過了一家店.

這家店很有趣,裡面都是賣一些很有趣的包包。(所以Jennifer才會被吸引==”

 

可惜的是,當時因為迷路內心有點慌張,就忘了照相留念.

幸好回台灣後,我發現他們其實有自己的blog,所以我就從blog上擷取了一些漂亮的圖片給大家看。

 


 2004.jpg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店名字叫做Bagghy

這是一家專賣可愛圖案、造型都很獨特的,並且材料全部為手工製作的真皮包包的店.

幾年前我也曾經在航空雜誌上看過介紹他們最有名的奧黛麗赫本包(就是包包上面印有奧黛麗赫本圖片的包包)

沒想到此次蜜月竟然可以買到這個牌子的包包.也算是一大收穫。

 

 

Bagghy包原產於義大利,目前義大利唯二的分店,一間在威尼斯,另外一間在米蘭.

據說威尼斯這間是全義大利唯一只賣Bagghy包的專賣店。

(我沒有找到米蘭的分店,因此不知道米蘭的分店是否也是專賣店。知道的人可以回信或留言給我)

 2005.jpg  


本次入手的是本季最新出品,且為限量出品的Bagghy St.Rapheal(代碼是Bagghy Moulin No.5)包包。

據店員說這款包包是剛剛從米蘭店調貨過來的,本來好像只有在米蘭的店有販賣,這幾天剛到貨的。

決定入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大小合適.我買的是中型款的

(這款包店內只剩下最後一隻了。剛好中型款的背起來還算不錯,且容量夠大,我個人非常喜歡。)

 

再來就是價錢竟然只要Neverfull的半價左右,因為限量款因此價錢比其他一般款式貴30歐元,總價是289歐元。

退稅後,總價不及Neverfull(中款價錢為550歐元)的一半。

 

 

老實說,這個價錢我覺得真的很划算,且每個包包都保證是Made in Italy的。

同時每個包包都和所有的精品一樣有附上專屬防塵袋。更重要的是,每個Bagghy包均為手工製作喔!

 


 
 
 2006.jpg  

其實Bagghy包製作的非常精細美觀。

包包的圖案不僅列印在外觀上,甚至連底部也不模糊。讓人看了就肝心 ^_^ 包包內部也有標明是Made In Italy的喔!

 

 

其實他令我最心動的地方是他的可變性。

他和Neverfull一樣,中間有釦子可以扣起來,且兩邊可以調漲度的帶子是他可以變形成方包。 

除此之外,他同時也有拉鍊可以把包包鎖起來,變成正常的菱形背包模式。

2007.jpg

 

 

Neverfull令我猶豫遲遲沒下手的主要理由就是沒有拉鍊

身為一個隨時會隨身攜帶很多小東西及小本課本的小醫師,沒有拉鍊的包包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什麼都不怕弄丟,但是要是我的值班手機不小心掉了,我想我的飯碗也掉了吧==”

 
 
 2008.jpg  
 

附上一張實背的照片,背景是我幾天前回馬來西亞的家,在等機場高速火車時,心血來潮照的。

(心裡忽然很懷念那天搭去威尼斯的義大利高速火車)

 

 

最後,我想大家最關注的就是這款義大利旅行獨一無二的紀念包要去哪裡採購吧?

 

上網幫大家找了一下資訊:

 店家的地址是: Calle della Bissa(就在知名的Rialto橋附近的巷子裡。順便幫大家google了一下地圖。請當作參考即可)


Bagghy Venezia 的blog: http://theblog.bagghyvenezia.com/
 


 2009.jpg 2010.jpg  
 
 
 
 

附上店內實際照片(照片擷取自Bagghy Veneziablog

 

2011.jpg 2012.jpg  
 
 
 
 
 
 
 2013.jpg  
 

這是當年我在雜誌上看見介紹他們家最有名氣的奧黛麗赫本包!

 


 
 
 2014.jpg  

據說Bagghy包包就是由這三兄弟創立的。如果早知道的話,當天在店裡,就應該找他們照相才對。(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最後,悄悄說一個小秘密。我想051611天的團員們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悄悄入手了這個包包。

那天經歷了威尼斯迷路記,回到飯店的時候順手把包包放回房間裡(之後他就躺在我的行李箱裡面了),下樓再找電話打給Peter的時候,過了大概半小時以後,大家才回飯店。

老實說,如果喜歡購物但卻想低調入手不想跟大家分享戰利品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在威尼斯再入手。

畢竟太一的團在威尼斯住兩個晚上,而威尼斯的大街小巷都有很多值得入手的東西和精品。

買完可以直接放回飯店的房間,隱密性真的超好的啦!(偷偷說,其實我悄悄在威尼斯入手了很多東西 XD

 

 

希望各位太一的團員們,都能帶回這麼超有旅遊紀念價值,但價格卻高貴不貴的實用好包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